close

嗨~寶貝們
有在發摟我英文部落格的妞應該早就看過我這穿搭了吧?!
英文版在這:Black & White
台灣應該也已經開始冷了吧...紐約冷到我每天都皮皮挫 UGH!!!
呵呵
因為想說台灣之前還熱 好像不太適合這麼冬天的穿搭 :P
現在天氣應該差不多了吧?
希望大家喜歡這穿搭:)

秋天正式報到
氣溫日漸下降
皮裙成為時尚女孩們兒今年的必備單品阿
其實不只今年...Leah跟大家拍胸脯保證
皮裙根本就是經典不敗單品阿!

其實我覺得皮裙真的很容易搭配
天氣稍涼單穿就有可愛的feel
天氣冷了內搭個厚褲襪再加上個靴子又可以酷帥
哎優~再大聲呼籲ㄧ次
想打造超時尚的『歐美風』
絕對少不了ㄧ件皮裙喔:)

話說leather皮革真的有愈燒愈烈的趨勢阿
除了永遠的經典皮褲皮裙
今年更延伸到衣服配件
不準備個ㄧ件怎麼行??
聰明的時尚人士利用不同元素混搭
就可以搭出很多不同的looks
像我這件澎澎皮革圓裙也有好多不同的搭法
我下次會來發篇文章分享喔:)

還有卯釘卯釘
卯釘正式成為Leah這ㄧ年來最風靡得時尚小物


Zara這雙卯釘短靴搭配中高腰裙子
讓腿看起來好修長
很多台灣女孩不喜歡穿有根的鞋子
其實只要找對粗跟好走的踝靴
適當的搭配短裙真的可以讓比例更漂亮


但是要如何穿搭這種皮裙呢?
初秋我們可以『dress down』穿搭出休閒風
只要在上半身穿搭ㄧ件simple坦克背心加上ㄧ個statement necklace大項鏈
簡簡單單的搭配卻時尚感十足

(可參考以下穿搭)

天氣再涼點則可以選擇Leah的『dress up』較有正式感的襯衫穿搭
可以是經典的黑白搭配
怕太單調的話可以選擇Leah很愛的這件Zara大卯釘領子襯衫
也可以是比較活潑的顏色
像是今年還是持續流行的螢光鮮明色系
質料較厚的格紋襯衫也很推薦
(可參考以下穿搭)

末秋可選擇短版的毛衣或針織衫
Leah個人推薦可愛或鮮艷的顏色
但絕對不可搭緊身毛衣~最好是要有點chunky feel寬鬆休閒感的剪裁才時尚
再搭條statement necklace就完成了充滿濃濃好萊屋明星的時尚穿搭

(可參考以下穿搭)

最後經典黑白look當然少不了Chanel的菱格紋包囉~
那天在拍照時好多紐約女孩兒跑來稱讚
讓Leah簡直快爽翻天 哈哈:P



看完了Leah的介紹
大家有沒有心癢癢?!
希望大家喜歡這穿搭
別忘了趕快去添購ㄧ件皮革短裙加入Leah的時尚行列吧


另外跟妞們宣布個好消息
從今天開始Leah成為BravoMix的專欄作家
這篇文章也可以在BravoMix(點我!!)閱讀到喔~(文章會稍許不同 在專欄也會發blog這邊沒有的文章~)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BravoMix...三不五時去那拜訪玩玩喔:)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