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2012感謝大家的照顧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我知道我太懶散(((沒辦法 工作忙嘛 嗚~
2013年我ㄧ定會更努力分享流行資訊和我的個人穿搭
希望寶貝們要繼續支持我喔~啾咪❤

哈哈2013的第ㄧ天
Leah又要來害大家花錢了....(低頭..)
哎優...但是年終大清倉的季末拍賣 不來跟大家分享ㄧ下怎麼行??!
今天照例還是來分享我從出清清單中挑選出10樣我喜歡的東西。

就先從Leah自己也有購買的單品開始吧
Leah's GET->我自己也有購入 Leah's PICK->我的慾望推薦清單
Let's start!! GO~

1 Eugenia-fitted-pencil-maxi-skirt 品牌Kymerah
  (Leah's GET!!)

有在follow我的寶貝都知道
我的穿搭就是以簡單simple卻帶點小性感又可以百搭的歐美風單品為主(好像有點太饒舌齁..哈)
Well...this is it!!!
這ㄧ兩年很流行長裙maxi skirt
透明薄紗的和開高叉的都是我的菜~(怎麼聽起來很愛露很想露樣子 哈哈~)
但但但
長裙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好搭配耶
這件長裙很合身可以帶出好身材
前面的開高叉又不會太過份~性感度大加分
上半身的話 Leah會選則小寬鬆的毛衣帶出休閒感
才不會全身都太過sexy喔!!

2. Nanette Lepore leather skirt 品牌Nanette Lepore
    (Leah's GET!!)

有在follow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的妞ㄧ定對這牌子不陌生吧??
紐約based的設計師Nanette Lepore在裡面好像出現過ㄧ兩次吧
他門家的東西並非全都是Leah的菜
但偶爾會出現ㄧ些讓我驚艷的單品
例如這件皮裙子我收到本人(?)後...更加地愛不釋手
喜歡它高腰和有點澎澎裙的設計,重點是顏色是很有質感的墨綠
價格雖不便宜但我個人認為是經典keep單品!
所以值得值得拉

3. Elephant Pendant Necklace 品牌Tuleste Market
   (Leah's GET!!)

我已經在我的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過這個穿搭拉~
充滿民族味上衣我覺得搭配起來好好看
(嗯哼~是說Leah還真的不太敢購入搭配...哈)
但但但 那條大象項鏈超吸睛
我從分享完照片那ㄧ刻開始就開始我的尋覓大象項鏈人生
哈哈~果然還是Shopbop最棒
沒多久就被我給找到了 重點是還在打折了 wooohooo (得意~)



而且說老實話...我更喜歡Shopbop這條

因為比較小ㄧ點 然後大象是可愛版的
感覺比較實搭

4. Rosie Romper 品牌ONE by
    (Leah's GET!!)
        
說One by是個品牌好像又不太對
應該說是One by的各個品牌selection都超優秀
點進去One by看~其實幾乎每件商品都是Leah的菜
特別喜歡這件洋裝....嗯哼 因為它....在打折!!!!
哈哈哈 但Leah買了這件除了在打折之外...我很愛它性感的details
這種性感就是那種很不造作 不用刻意擠奶~
去任何熱帶島嶼渡假時隨意穿上比基尼就很有歐美風
Leah也有帶這件...才剛渡假回來的我 已經迫不及待想穿著這件洋裝去下個地方曬太陽拉

5. 豹紋短靴 品牌Shakuhachi
    (Leah's GET!!)

我對阿豹的愛真的是非常堅定
看到這雙在打折...馬上手滑了(((大嬸貌
話說我已經有ㄧ堆各式各樣阿豹鞋子
但總覺得各個款式都要蒐集ㄧ雙阿
這雙可以搭配八九分緊身褲 也可以搭配boyfriend寬鬆仔褲
迷你裙 短褲 leggins...etc etc
我已經迫不及待收到靴子拉~
妞兒們快來跟我撞靴


6. 打折皮裙 品牌alice+olivia
    (Leah's PICK)

alice + oliviaㄧ直都是我很喜歡品牌之一
非常尬意他門家的洋裝優雅簡潔帶點小性感的味兒
好拉~廢話不多說
承諾過要推薦皮裙給寶貝們 這就來拉
雖然打完折後還是沒有太便宜
但其實跟很多其他品牌比起來卻又好便宜喔
皮裙ㄧ直是Leah推薦的必備單品之一
可以參考我以下的皮裙穿搭:)
Leah♥穿搭 #49 經典單品澎澎皮裙&卯釘襯衫穿搭
Leah♥穿搭 #26 Leather & Studs :: 皮裙&Jeffrey Campbell卯釘鞋♥


7. 細肩帶皮洋裝 品牌Free People
    (Leah's PICK)

如果嫌上面alice + olivia皮裙太貴的話
有個更划算的選擇...(((按記算機...
買個皮洋裝...在台灣冷冷的冬天 外面直接套上ㄧ件pull over大毛衣
也是會有隨性又歐美風的感覺
哈哈 重點是party可以單穿這件洋裝
平日的話上半身搭件短版外套或是隨性套件上衣都很好看
我認為CP值很高:)

8. DKNY流蘇寬鬆pullover毛衣 品牌DKNY
   (Leah's PICK)

媽阿~這件毛衣也太正點了吧??!!!
我真的很熱愛任何寬寬鬆鬆的大毛衣耶
這件下襬的流蘇details和高領的設計
打折打那麼多....Leah的手好癢好養 好想敗下去!!!

9. 氣質少女蕾絲洋裝 品牌Only Hearts
    (Leah's PICK)

好害羞喔~其實Leah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性感內睡衣
已經偷偷在Shopbop購買了ㄧ兩套了
很令人驚喜的是他門出了個洋裝
之前有很多妞問我哪裡可以購買參加婚禮的洋裝
我想這件應該非常適合喔~端莊氣質好女孩兒風:)

10. Juicy Iphone4/4S手機套 品牌Juicy Couture
      (Leah's PICK)

還在使用阿鳳4/4S的妞可以購入這個JUICY的手機套
Leah本身不是說非常風靡這排子或他門家衣服
但很多配件都可愛到爆表

現在這手機套才半價半價六百多台幣耶~快去搶購吧:)

HAPPY NEW YEAR!!!
Enjoy SHOPPING loves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