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其實感恩節血拼沒那麼好玩?!!!! (淚奔~)

美國的感恩節就像台灣的農曆新年一樣
對美國人來講是超超超超超超))))x1000 重要
每當感恩節家人好友一定要好好團聚一下
更重要的就是感恩節過後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血拼拉!

話說 我今年很luckyyy
我親愛的好朋友俄亥俄
女從遙遠的那一方飛來跟我團聚耶(擦淚..大感動♥)
俄亥俄州聽起來很遙遠 其實搭飛機也不過兩個小時 哈哈(還是根本是來血拼?嗚嗚)
 

好了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我門連續兩天半爆肝行程!!哈
享用完溫馨的感恩大餐後 我門摩拳擦掌(? --> 好像只有我哈哈)的前往Woodbury Outlet
順道一提我該死的在我超嗨的一口喝完shot之後 (邊喝還邊大唱(((嚇嚇嚇嚇嚇嚇嚇 嚇嚇everybodyyy)
然後照了張詭異的滿臉通紅醉鬼照後 馬上passed out(蛤?)
一邊睡覺嘴巴一邊碎唸叫她們趕快get ready..不趕快走到時都搶不到好貨了 哈哈哈  

 
所以我口年的朋友就只好先等個我睡一覺了 哈哈哈哈 
一覺醒來已經比預計出發時間晚快兩小時了拉!!!! 

在車上我很堅定的跟好朋友們說:老娘今晚沒買到Chloe, Tory Burch, Prada, Miu Miu不歸
12點到了Woodbury已經人山人海了 UGG的隊伍超誇張~
 
我迅速的衝去Chloe排隊(超心酸喔..因為朋友都沒興趣 所以我還一個人在冷風中排隊 哈)
沒想到Chloe超鳥 排到腳都快斷了 結果根本折數也不多 貨又鳥
兩手空空的邁向Tory Burch...排隊人潮更是誇張 馬上放棄(攤手)

結果我就降一個人的晃阿晃排阿排的 什麼都沒買到~竟然只在Saks 5th Ave買了一件(((睡衣?! 
我整個都快氣瘋了~
  

我決定要放棄shopping...很喪氣的跑到美食街想說等朋友血拼好了 沒想到美食街更誇張 擠到連呼吸都不行
所以我又繼續回到寒風凜冽中漫遊 (哈哈) 
Prada是凌晨五點開門(好跩喔..故意這麼晚開)...晃到了兩點半 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亂晃浪費時間 決定去排Prada
恩~很好 line目前大概才65個人 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到PRADA血拼
一小時..兩小時..我真的@#$%&^....排到快瘋了 溫度接近攝氏零度~我沒穿襪子沒戴手套 坐在地上縮成一團
突然覺得自己是何苦呢??!(大哭)
但我不屈不撓的堅強鬥志又告訴自己 再過半個小時就開門了 絕對不能放棄(念書友這麼認真就好了 哈哈XD)
  
 
 
 
 
 

惡夢阿惡夢 
Prada拖到5:20才開門 我竟然等到6:30AM才被放進場
一怒之下 不買不行阿...衝了~於是我就敗了一個包了((((哈哈哈哈  

我口年的朋友們因為我的Prada 像難民一樣擠去food court等我到七點多(我愛你們~♥) 

8:30AM 硬擠出一個笑容..其實我累得很想生氣 哈 (看到後面誇張的Tory Burch排隊人潮嗎?太誇張拉~) 

回家後小睡了幾小時三個人飢腸轆轆的跑去吃超有名的小漢堡(sliders)
  
 


吃飽撐著又不知道要幹嘛..繼續邁向mall血拼去

三個人嘴中念念念說不再買了不想逛了...可是戰鬥力還是十足(握拳)
  

俄亥女很賤的說要學我做作的“經典頭髮擺一邊” 哈哈(滿地的戰利品沒照到阿 呵呵)
 

豹紋控的我一直很想購入一頂豹紋帽...但這也太幽默 很像頭受傷的包紮XDDD

三小時的瘋狂血拼後...我門累得像三條狗
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已經預約好的fancy餐廳享用大餐
  

哈哈這倆人累到完全不說話..我一拿起相機拍照他門竟然還可以搞笑(驚~真的是很專業)
  

Nom nom nomm...♥


Nini Shrry Me =)))

回家再休息了一小時 又是活生生三條龍...於是我們活蹦亂跳的邁向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
 
  
 

  
 
 

(頭上發功...哎呦~我好遜喔很沒feel耶)

 

美景+好友...我覺得我是全世界現在最幸福的人 =)

夜景美的不像話 中間就是我最喜歡的
克萊斯勒大廈Chrysler Building

最後一天起床我帶了寶貝們去吃了在52街和第六大道超有名的快餐推車(Gyro) --> 來紐約玩的人千萬別忘了去試試喔

(我跟
俄亥還很不要臉的一起穿穿橫條=蜜蜂裝?!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口哎)

然後就是感傷的送機拉
果然是感恩節~老天爺真賞光...下了好幾天雨 感恩節連續假期每天白天都大太陽
俄亥人很好的說要幫我拍今天的穿搭(((重點是今天根本毫無穿搭...就是一個隨性囉~我平常的穿衣風格就是降(蛤?)



在機場三個瘋女人很不要臉的開始瘋狂玩起來(我個人是極度懷疑要回Ohio了他門很高興拉 哈哈)




離別時刻 我這沒用的人開始大哭~好一個性情中人 哈...以後要何時才能像這樣這麼開心的相聚阿?!

(至於
俄亥應該是流下終於要滾回俄亥俄的感動淚水...哈)

我好糗阿...素顏+紅鼻子+佈滿血絲眼睛 哈哈哈

哎呀..我的感恩節日記流水帳終於結束了!
感想就是感恩節血拼好累人 以後絕對不去排Black friday的大折扣了
(累一晚 臉種三天-->我是只要一沒睡飽臉就浮腫的人 嗚)
如果還是對outlet的瘋狂折扣有興趣的人 最好是早點去排隊~越前面就越有機會搶到好東西(但當然overall 好貨當然是比專櫃少)  
越受歡迎或折扣越低的牌子當然隊伍就越長要等的時間更久 就看妳
怎麼取捨囉 (想撿便宜還是買時間)
 
謝謝Nini & Sherry這兩天帶給我的歡樂 雖然短暫又一直在講沒水準的垃圾話哈哈
但是我紐約生活中最美好的兩天

LOVE YOU GIRLS..MUAHHHH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我們下次再會(飛吻~)
Seeee youuuu soon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