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皮草(?)毛毛(?)背心後,我要來介紹2011秋冬不能錯過的polka dots trend
說真的我對點點沒啥興趣,一方面是因為除了豹紋圖案之外 我喜歡全素色的衣服 另一方面是覺得點點圖案在我身上好像在裝可愛>__<
(Honestly, I am not a big fan of polka dots.
However, other than animal prints, I think it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prints for Fall & Winter 2011. )))) 

Polka dots prints are definitely timeless & classy!!! 
 

名人們和伸展台上的媽豆都不約而同的穿上polka dots.


從名人穿搭是不是就看得出其實polka dots根本不像我想像中那樣只是可愛~
它不但有可愛元素 更可以有耍酷look 淑女look 真是太驚喜了 =D


身為露肩狂 我當然最喜歡上排右邊Lanvin的洋裝...怎麼這麼sexy又這麼酷拉(我要~打滾)
右邊的look完全是我的菜 上衣/高腰皮裙/裸膚色瑪莉珍鞋...後~我整組都要拉!(再滾)



好了..看完了些較不實際又貴桑桑的polka dots單品後 來看些我門市井小民買的起的items =D
那件好女孩上衣好Alexa Chung阿!!
上排的黑色小洋裝LBD我要我要 灰色的點點針織上衣我也要(天阿~這根本就是我的購物清單?!)



來看看部落客們的穿搭

喔喔 好女孩上衣配上polka dots裙子還真搭!這種復古味兒純真好女孩兒就是我一直想追求的阿(努力筆記ing)



OMGGGG...她全身的行頭我都要~好美!好zara味兒的上衣和高腰短褲的搭配
因為整體色調較暗 那個明亮的海軍風包包refresh了整體感覺~她的項鏈也是我的菜(偷)


又是另個好美的復古搭配!喜歡她大點配小點的搭法~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搭呢(趕快再筆記~)



呵呵這搭配讓我想到了誰?讓我想到我自己(-->哈哈 無聊!!!!) 簡單的tank top配上口愛高腰短裙
我想這穿搭在台灣還適用,簡單的polka dots馬上讓妳瞬間提升時尚感喔


我最愛的穿搭之一 簡單的黑白配加上polka dots顯得樸素卻時尚!趕快來件點點blouse或tank top吧 =D


哎有~blouse搭高腰單寧短褲這穿搭實在太我的風格了!
話說我也有件幾乎一樣點點blouse和豹紋短靴 搭起來一點都不衝突~(筆記筆記)!
Leopard booties & polka dots blouse=perfect mix of casual and classy


搭件紅色皮裙整個人都跳出來了。下面如果搭雙踝靴會太正式感 配上Converse卻顯得更casual的時尚!
我詞窮了..在胡言亂語個什麼阿?哈 但我真的特別喜歡這種All star帆布鞋的搭配喔♥


典雅蕾絲上衣+點點裙=跟男友爸媽吃飯look (我真的好想嘗試這種端莊淑女風格阿..嗯哼~改天來挑戰看看 哈)


天阿!我愛這個部落客..i mean~整個人 the whole package!!!! LOLOL
她的銀色手拿包也太正 綠色blouse和點點褲match到不行 一整個就是時尚!!!
加上又私心的跟她撞了h&m項鏈和鞋子....哈哈♥
She looks drop dead gorgeous!!!!!


恩不敢嘗試polka dots上衣的女孩們 就試試看點點絲襪吧♥


中性酷帥look加上polka dots元素(筆記到底何時才做的完..每個穿搭都喜歡阿 嗚嗚)

大家看完了有好心動嗎??
自己post完一堆照片之後被自己燒到不行~ 嗚嗚
我想我會趁機購入一件寬鬆polka dots sweater和一件點點褲♥

I'm gonna get outta here..to get my hair done and dressed up for THANKSGIVING!!!!!
今天吃完感恩大餐就要去Woodbury做Black Friday大血拼~
我想過完感恩節 我的牛仔褲鈕扣應該好一陣子扣不上了 哈哈。
I can't wait to reunite with old friends!!!! Yayyyyyy
Gonna EAT a lot, SHOP a lot and GOSSIP a looooooot!!!! HAHAHA

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I hope you enjoy it♥

Seeeee you later, MUAHHHHH (飛吻~)
Stay warm & be merry!!!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