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哈哈馬上來炫耀我們的聖誕樹!是不是超溫馨超美?

紐約街頭從幾週前就開始賣好多"真"的聖誕樹
 
一顆顆的擺在路邊真的好口愛~所以我開始跟朋友撒嬌說我也想買顆真的聖誕樹來佈置
話說我朋友她雖然都是米國人...卻也都沒真的買過真的樹來裝飾
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之下 我們決定到真的"聖誕樹農場"來挑顆小樹來玩囉=D 

   
 

今天天氣超好的  =) 
離聖誕節剩兩週囉~好多好多人都來買樹

上百顆的聖誕樹任我們挑...話說聖誕樹還有超多品種耶!

還有賣掛在門口或屋頂上的聖誕花圈~超超超超口愛!!!♥

 
 
哎呀..我的素顏+沒睡飽水腫的臉 哈哈哈哈哈 =/


好多全家福都一起出動來挑樹...買樹聽起來很無聊 但這真的是個超有趣的過程喔!



這就是我門的小樹 呵呵~不太貴 一顆USD30 =)))) 
他幫我們把樹幹"加工"鋸短一點拉!
  

"Have a real tree" heheheee =D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購買裝飾品囉 
 

美國不管是超級市場還是百貨公司~到處真的都瀰漫著聖誕氣氛♥ 超愛的~



天阿...ornaments都太口愛...我整個人無法自拔的挑了一個多小時!男生應該會瘋掉 哈!
真的是什麼都想要拉~
但價錢就沒那麼可愛了哈哈~一個裝飾品或一顆比較有質感的球就要5元之類的 =/
(Walmart也要兩三元 所以還不如買好一點的哈哈哈♥)

Yayyyyy....
重頭戲來了))) hahaa只有我自己在重頭吧=P 
首先先把燈擺上 
 



然後我們很虛榮的硬是要把交換禮物擺出來...嗯哼~the presents underneath the xmas tree

haha 也只能說裝飾個樹我門也搞得很girly

(我拿到的禮物是Versace for H&M喔♥..沒拿到小香)))) 默默在心裡落淚了一下 哈哈哈=P  

我還很應景的穿了紅色上衣耶!哈哈 是不是很用心?
  
 


邊裝飾邊喝點酒 聽著聖誕音樂...都嗨起來了拉~我們就像瘋女人一樣在家裡吵鬧
然後酒量超差的我在手舞足蹈同時打破了裝飾品...hahahaaa 當時很茫完全沒想那麼多~現在想想才三棵球就快美金15元了耶 哈
 

最後放上了最重要的top... 一整個就是girly的樹哈哈哈 這天使也太美了♥


Woooo 感動到快哭了拉~~好像剛生完了小孩一樣哈哈哈哈 XDDD

裝飾聖誕樹真的好好玩

從買樹到裝飾完整顆樹 我們竟然可以耗上一整天哈哈哈哈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跟好友嘻嘻哈哈的過程拉~
一掃我期末考的憂鬱)))) 台灣不知道買不買的到真的聖誕樹?大家都應該試試看拉 =D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 再剩10天就是聖誕節了耶!
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ㄟ 好像有點過早 哈哈哈哈XDDD
Seee you sooon 照例還是來個飛吻~muahhh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