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紐約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大心♥)

Hi 不知道大家的聖誕節怎麼過?聽說台灣超冷...
哎~紐約異常的溫暖耶...嗚嗚 害我還購入了白毛毛大衣想要在聖誕節時雪中浪漫一下的說 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我的臉#$%^&...((((因為逛街逛到腿太酸了=P

今天來第五大道“欣賞櫥窗”...嗯哼 假欣賞真逛街拉 哈哈哈XDD
美國的聖誕節折扣太誘人...買個不停阿(菸~)
所以完全忘記拍照Orz  只拍了幾個點馬上陷入歐巴桑的瘋狂搶戰中。



the snowflake on 5th Ave. ♥

我終於買到Radio City Hal的聖誕節show的票囉~改天來分享 很棒♥




來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新歡Zara包..大小剛好型也好口哎♥ 我最愛的豹紋圖案就不用多說了~
可以直接拿手把有復古feel 或是接上長背帶方便囉。

bag Zara/ boyfriend shirt H&M/ faux fur coat Michael Kors/ flat shoes Tory Burch 

話說聖誕過完馬上就是跨年 紐約12月真的超熱鬧
哎優...還在努力尋覓跨年party的洋裝))) 嗯哼~人在紐約嘛...今年想穿的狂野一點哈哈哈哈XDD
Hope you all had a great Christmas.
Stay warm and joyful♥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