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都口口聲聲喊說不慶祝不慶祝
想搞low key路線...
但最後都會受不了跟朋友家人們大肆慶祝
導致於現在照片ㄧ大堆然後都還沒整理好那樣
所以就先來分享好幾頓晚餐中的其中ㄧ餐先拉♥

我親愛的姊姐特地飛來幫我慶祝
Leah超愛吃牛排
所以姊姐帶我去吃ㄧ直很想嘗試的Ruth's Chris(茹絲葵)
聽說在台北
茹絲葵算是很高級又高貴的牛排
呵呵~在美國算是不錯 但也不算是頂級

很多人問我說為何我這麼喜歡把頭髮撥到ㄧ邊
哈哈哈哈 現在有圖有真相

Leah的頭髮超多又自然捲...兩邊放下的話有時會很像獅子哈哈哈=P
而且跟很多女生不ㄧ樣..我的頭髮兩邊都放下臉反而比較大!!!!


Ruth's Chris牛排真的很不賴耶
MmmMm....(擦嘴)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哈哈
唯一的小缺陷就是有點太油了...然後盤子弄的太髒了
導致於照片看起來很不美觀 哈 =/

最後讓我驚喜的小surprise!!!!!
呵呵喝...美國讓我又愛又恨的就是這種時刻了
驚喜小蛋糕出現時
馬上就知道三秒鐘後所有的服務生就會圍上來幫妳大唱生日快樂歌兒
然後餐廳裡的熱情的米國人也會對你大喊生日快樂或妳今天好漂亮之類的


(哈哈~我整個被驚嚇到)


是個很可愛超好吃的bithday special小蛋糕
呵呵...時間也過太快
轉眼間Leah就變成輕熟女囉


最後許願許願...
第ㄧ個願望竟然是希望大家支持我的blog

我可是有掏心掏肺的在寫的 哈哈
噓~其他的就祕密囉♥

今天晚餐的純白穿搭過幾天會分享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下台ㄧ鞠躬♥

雖然台灣也有
茹絲葵
但紐約這家真的很不錯吃喔
氣氛也很棒

來紐約玩耍不知要吃甚麼 在台灣又捨不得吃的可以試試

地址/
148 W 51st St
(between W 55th St &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整個在theater district和midtown 洛克斐勒中心附近阿..超方便的!!)

電話/ (212) 245-9600

最近打著過生日名義
吃遍了紐約大小好吃的餐廳..會慢慢跟大家分享的喔
Have a great weekend loves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