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這張照片♥

第二天ㄧ大早就跳起來
匆匆忙忙 妝也沒化套上衣服穿上bikini就跑出來
在戶外的座位享受了美好的早餐後
就心急如焚的要衝去曬太陽

因為很怕ㄧ晒就是四五個小時
所以還很聰明(?)的先到飯店的bakery外帶個小甜點和咖啡
(等下泳池區只有酒精飲料...嗯哼 先做點準備嘛)

果然ㄧ選定位置 海灘服務生馬上“服務周到”的馬上送上墨西哥啤酒
很好喝耶...
哎優 誰還管什麼咖啡小甜點 先乾了再說♥

大喝完啤酒後肚子餓了就享用剛從bakery帶的水果塔...
(我真心覺得自己像個大嬸ㄧ樣 哈哈哈)

趕快趁肚子還沒凸出來之前照個幾張 哈哈哈阿XD

大家有住The Royal的話 絕對別忘了試試他門的水果塔
我的媽媽咪呦...也太好吃了(沒誇張 我連續吃了7天)


吃飽喝足就開始來看書囉
這次旅遊除了ㄧ堆雜誌要趕進度看完之外...還有我買了好久的Hunger Game 1,2,3
沒想到這本書被拍成電影了 電影好棒
平常雜誌能翻個10頁就很奢侈了 更何況是看小說
總之 看完123是我這趟旅行的目標之一♥

飯店真的很棒
酒精飲料還是不停送來...♥


喝完mango tango 又送上啤酒....
我整個人已經茫了
只好去泳池中“漂”ㄧ下 順便把新的ㄧ杯啤酒喝完



水中泳池還有個吧台
有鞦韆和泡在水中的兩種座位
媽阿...飯店這設計也太貼心了吧 都不用上岸拿酒 也不用等服務生送酒來♥



墨西哥人都好熱情 好可愛說♥

我是學人精 也跟著點ㄧ杯♥好口愛喔

然後你知道嗎????
我竟然就超不要臉的在水中吧睡著了!!!! (??!)
我之後看到這張照片快笑死了...聽說還睡了快15分鐘!!!
沒辦法 都怪Cancunㄧ切都太美好 太愜意了...

我喜歡這間飯店因為它是直接連海灘..應該算是private beach了
其實Cancun大部份resort都是這種形式拉 哈
泳池直接走出來就是海灘ㄧ直事我的夢想阿(激動落淚!!!!)
你看看 人生是不是有palm tree和藍天白雲海灘就ㄧ切完美了??!
真的是隨便怎麼照都好看♥



特別喜歡Cancun的海灘
因為沙子顏色是好純淨美麗的白沙
然後海的顏色是好清澈的藍綠色耶♥



肚子又餓了!!!!!
轉眼間就下午四點多囉...吃飯時間到~


吃完飯後去Cancun的downtown走走
然後又回飯店吃法國餐廳
之後會發超好吃的法國餐廳和Cancun夜生活篇唷。

天阿..我自己邊寫邊驚嚇耶...怎麼ㄧ直在吃吃吃阿
但這種囂張大吃大喝的日子偶爾為之是不是也很不賴呢???
我個人是覺的 超 幸 福 的 !!! HAHA

照片真的好多好多...我整理的頭暈眼花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ancun之旅第三天開始有超刺激有趣的戶外活動喔...請大家期待♥

Have a great weekend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