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紐約也已經超過半年了(驚!!) 時光飛逝阿
一直嚷嚷著說要重新振作開始寫blog,但學校真的好忙好忙阿 (快承認就是懶 阿阿~)
其實很認真在考慮下學期要加入學校W27 newspaper-因為學校出刊的報紙感覺真的太酷炫~好專業阿!
加上我一直都對攝影和寫部落格蠻有興趣的(阿阿~但一直沒花時間在兩方面研究就是了 pshhhh!!!! )


Anyway...
紐約真的是個令人振奮的城市...怎麼說呢?就是每天都有種很inspired的感覺...
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的紀錄自己在紐約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有在學校上課好玩的事情
今天好想分享紐約繼NYFW後,另個令大家摩拳擦掌的時尚盛事Versace For H&M
H&M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便宜又大碗...時尚又俗拉 哈哈哈哈 XDD

 
H&M雖然貴為瑞典品牌,但我想也難逃紐約這個時尚之都的魔掌(?),雖然正式上市時間是11/17,
但11/8會先在紐約舉辦走秀發表(Ohhhh...我想這就是住在紐約的好!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就先來看看Versace For H&M的campaign =)

1. 這套好酷阿 整個花紋我好喜歡~充滿了海灘渡假風。雖然看似有點太誇張~但說真的 我會想要get裡面那件洋裝

  Sasha Pivovarova by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2. ㄜ...這套的剪裁好優雅又是我最愛的黑色系,但logo好大好閃~
    我想你在台灣想穿的話,需要極具派頭的人穿才稱的起來...不然很容易變暴發戶一類。
    但話說我看了lookbook,後面那件洋裝好美說(揉頭...兩難阿) 哈哈哈
    
 Daphne Groeneveld, Lindsey Wixson by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3. 我個人覺得這件還好,沒有太surprised的感覺。大概就是典雅classic一類的!
  (但手上的小晚宴包好口愛耶...awww)
         
Abbey Lee Kershaw by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4. 這件是充滿了日本風味的一件絲洋裝...恩~照片我好愛,但洋裝就到時等著看實品囉。 

Daphne Groeneveld


5. 這件事我的菜..我個人超喜歡JLo風格無敵閃亮洋裝...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稱的起這種洋裝而看起來不俗艷。
(btw...這張照片整個也太可口哈哈哈~男女都好juicy喔

Lindsey Wixson


6. OMG..我愛死這件了!愛心+流蘇+hot pink+合理價錢=must get (搓手!)
(假如我有搶到的話,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實品~哈哈哈)

Daphne Groeneveld by 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


*******************************************************************************************
Thank God, finally..H&M launched this campaign!!!!
I have been dying to snap up Versace for H&M collection for months =D
After a long wait, the Versace's H&M collection will finally be hitting stores on Nov. 17.
(Lucky New Yorkers are able to take a sneak peak first on Nov. 8th!!!!)
Let's admit it..every time H&M collaborates with high-end brands, their designs are irresistible & exciting.

The price ranges from jewelry starting at $19.95, to colorful printed silk scarves and leggings priced at $29.95, to leather jackets priced at $299.
And the single chain strap handbag I like is only $199. YAY!

WoooOoo....imagine getting Versace items for only $19.95USD?????!
Hopefully there won't be a stampede on Nov. 17(ha!)

H&M previously collaborated with Karl Lagerfeld, Stella McCartney, Viktor & Rolf, Roberto Cavalli, Comme des Garçons, Matthew Williamson, Jimmy Choo, Sonia Rykiel and Lanvin, which all became great hits!!!


Stay tuned for more details and further looks as they become available.
Next time I'm gonna share my 2012 NYFW adventure in September ;)
Seeeeee you guys soon, MWAAHHHH

聽說台灣的H&M即將開幕,Versace for H&M將會在全世界300多家分店販售,希望台灣也搶的到。
下次想來分享我2011/9月參加的-紐約時尚週-New York Fashion Week~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