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性感的蕾絲(也不是一直拉,應該是說長大懂事後...哈)
是說 蕾絲真的也紅了好久好幾季齁?!~
還記得前兩年,我穿了件黑蕾絲的洋裝,出去被人笑說 我怎麼會穿摟空蕾絲好俗氣(讓我又好氣好笑)
還有人說我穿窗簾(哈哈哈哈超好笑!!)
但後來蕾絲真的就大紅特紅了起來
所以在台灣穿就變得非常合理 再也不用害羞了♥

今年 蕾絲依舊是紅到不行!!
但我這個紐約時尚小小特派員(?)--> 哈哈阿~我自己取的不要臉封號)))) 特地觀察了一下,
今年秋冬的蕾絲好像走更成熟性感的路線
尤其是性感迷幻(? haha)的黑色 再加上合身的剪裁真的把我電的亂七八糟~阿阿阿 (我特偏好小洋裝♥ )

來看一下名人們怎麼穿搭黑蕾絲吧!

1. Alexa Chung in Emilio Pucci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回音))))穿這樣喔!
是不是看起來優雅又乖巧~穿這樣去吃喜宴跟男友爸媽吃飯就沒錯拉。
話說我也有一雙類似的瑪莉珍鞋(但放在台灣..嗚嗚 好想衝回去拿喔!)


2. Monica Bellucci in Dolce & Gabbana

✰首先,我好想把我的頭髮燙成那種復古的捲度~
我嘗試過了..但最後證明了 那是不可能的,而且會非常難整理!!
嘿嘿 但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物下次來分享 我覺得台灣好像沒有~簡單好上手,輕鬆擁有超美卷髮(我不是購物台XDD) 。
阿~~大離題哈哈哈!!
她這套我也好喜歡阿,但穿這樣在台灣又太誇張~所以把裡面的bodysuit換成一個黑色貼身小洋裝 瞬間又變成乖巧好女孩兒!
一服兩穿 真是好值得投資阿 哈哈哈哈哈XDDD


3. Irina Pantaeva

✰哎呀~話說我不知道這啥牌子的 哈哈sorrrry =P
但她romper這樣的穿搭是不是很聰明?!不裸露卻性感(最喜歡黑色淺絲襪了♥ 衣櫥裡大概有15雙吧哈哈)
我一直都好喜歡連身褲 不管短的長的,我怎麼買都買不完 阿阿阿!!


4. Kristin Cavallari
 
✰這件正重我的下懷~~~完全是我的菜!
看起來精明幹練又性感到不行♥ 
百惹位..這件的上半部設計讓我想到英國英國王妃凱特 Kate Middleton結婚那天美麗白色的婚紗。


來給大家復習一下美麗又氣質動人的 Kate Middleton



阿~今天就先寫到這了!!等下還有科midterm...我還在這混水摸魚(揍)
先告辭拉!!!

今天考完試要跟好姊妹們去吃 Gyu-Kaku牛角(haha 紐約的牛角是我三天兩頭就會去報到的地方♥)
明天要去Bronx Zoo給動物看,yayyyyyy!!!!! (下次來寫篇動物園遊記好了 哈!)


Seeeeee you sooon 
Muahhhhh(揮手~) 

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