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時尚的大家一定都對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不陌生吧?! 尤其是他那指標性的黑墨鏡跟白頭髮加上一搓馬尾。

從去年11月底就得知時尚大帝即將跟我最喜愛的線上奢華購物網站Net-a-porter攜手合作獨家販售Karl這全新的"奢華平民品牌"

等了將近兩個月...Karl終於在兩天前1/25獨家推出囉(((也就是Leah人一邊努力在夏威夷海邊tanning中..還邊心繫著這時尚盛事阿 哈哈)
現在在機場等轉機..興奮的想跟大家分想...所以就先來插播一下我的Hwaii遊記囉 =D

好了廢話不多說...
為什麼說Karl又“奢華”又“平民”呢?!!!
奢華 因為每個item都是時尚大帝親手設計的。
平民 因為
對這種"大帝親手設計"等級的衣服配件 價格真的是合理合理阿!!!

話說..時尚品牌們(?)似乎越來越體貼我門這些喜愛時尚的小百姓的荷包耶♥
繼H&M相繼與各大品牌合作後..還有Target和Missoni和緊接而來的Jason Wu等等等等等(太多了..這已經成為最新潮流了阿)
不得不稱讚一下時尚大帝真的也太貼心...沒想到繼幾年前crazyyy的Karl
Lagerfeld for H&M後 他會再度推出他的平民同名品牌

聰明的Karl Lagerfeld和Net-a-porter為了將這次的線上獨家合作販售炒到最熱
不只運用了各大媒體 更巧妙的運用智慧型手機app和IPad來大肆宣傳




線上可不斷收看Karl的最新新聞報導

還推出了Karl自己面對面的訪談..很酷(有興趣的話可點Karl interview-Face to face直接觀賞)

還可以在手機和IPad上把自己變成
Karl Lagerfeld...然後還可上傳官方網站 聽說Karl會親自挑選出最優秀的(?)
哈哈哈哈(((我是覺得有點幽默拉..阿大家都戴上黑色大墨鏡是要怎麼比賽
但38的我還是偷偷做了一張自己存起來 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手機或Ipad下載Karl NET-A-PORTER
(想說要來個酷帥風..符合Karl精神 哈哈哈哈XD)

引頸期盼 Karl終於在Net-a-porter 1/25完整呈現囉!!!
2月Karl會在紐約 巴黎 倫敦 等五大城市設點~所以這次沒搶到的朋友別擔心。

來看看整個line吧=))

整體設計還是超級Karl風格的黑和白..還有今年流行的銀色金屬風和sequin亮片風


簡約的風格再加上時尚的配件元素點綴...阿阿阿 我個人穿衣向來不喜歡拉拉雜雜的一堆..所以我真的好愛喔


來看看我最喜歡的幾個item

非常喜歡那件上衣喔
♥簡簡單單感覺配什麼都百搭..牛仔褲裙子想甜美酷帥都可以 (USD$160)
 

其實我平常的穿著就是件背心tank top加上緊身牛仔褲..所以 這件當然是must have!!
來個Karl彩繪塗鴉再加上粉紅的字...後 無法抗拒拉

(USD$95) --> 哈哈 seriously...加個肖像就變這麼貴?!!! haha

今年大流行的領子collar當然不可少..還有這件西外的剪裁和低調的亮片讓我好想入手喔

(cracked-leather collar USD$175 / Jela metallic jacket USD$470)
卡爾推出了好多的領子讓女孩兒們搭配耶..每個都好想要拉!!!


領子最便宜的從USD$95起跳~其實跟我喜歡的Anthropologie飾品比起來不貴不貴耶
         
       
好了...以上就是我私心的慾望清單 哈哈哈哈=D

接下來來分享前天開幕的照片囉


 
這是在紐約Bleeker Street的Karl 整個店面也是以優雅簡單的黑白為主調。



好拉~今天就先介紹到此拉!!我被自己燒到不行說 阿阿阿~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分享。
開工的第一天大家加油..哈哈我明天也要開工拉,這學期有20個學分..呵呵 it's gonna be a FANTASTIC semester
希望在這裡拜內 學校還沒變那麼忙之前可以寫玩Hawaii的遊記拉... Ahhhhh~I left my heart in Hawaii

還有有些女孩兒會在這邊問我些問題阿...加我Facebook嘛 哈哈--> Sugar Cookie by Leah (點我)
因為這邊只有寫文章時候才會登入哈哈哈...我是個大懶人 等妳來跟我玩耍喔 Muahhh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