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 girlies!!!!
終於擺脫了紐約30F冷到不行每天又狂下雨的爛天氣~
Leah跑來夏威夷渡假((( haha stop being jealous...i DESERVE it because i worked so hard!!!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夏威夷 整個人興奮期待到不行阿
經過了漫長的航程和累死人不償命的轉機...oh yayyyy here I am HAWAII♥

一下飛機我感動的都快哭了...天氣也太好了吧???!

馬上脫掉厚重的衣服 直奔Honolulu最熱鬧的其中一條街Kalakaua Ave.
因為肚子太餓 決定隨便找家店吃個brunch(阿~這趟旅程完全沒做功課..超級隨性之旅的 哈哈哈)
因為想坐在戶外曬太陽 來到了這家Cheese Burger


超口愛的番茄醬和menu...哎優 我知道我有點失心瘋~夏威夷什麼都好 哈哈哈=P

我點了個omelet和薯餅土司的組合~其他不怎樣
但它夏威夷特有的鳳梨pineapple omelet好吃到我又想流淚(超級cheesy 重點是活腿加上鳳梨的組合也太美味♥)

一定要來杯tropical smoothie♥

如果不喜歡曬太陽的話 店裡其實也超有味道的~擺設佈置包女孩們兒拍照拍不完拉♥


這就是我很喜歡的二樓戶外曬太陽座位 是不是很棒?!


酒足飯飽(?)後~直奔飯店前面的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
哎呀我真的很瘋狂齁?! 經過了快16小時的航程...hahaha
但我真的無法再等待了拉...我夢想中的Waikiki beach 我 來 拉!!!!!

只要有陽光和palm trees...是不是隨便照隨便都好看呢?? heheee =D


沿路就這樣邊拍邊玩 哎優哎優...到了拉 人山人海耶超誇張 

終於看到久仰大名的衝浪之父Duke Kahanamoku的雕像!!! Yayy it's Waikiki Beach

ALOHA!!!! Hang loose


迫不及待跑去沙灘上tanning拉!!!

阿~Waikiki海邊真的就像明信片一樣的美麗...真不敢相信我現在就在電視或雜誌上才看到夢想中的海灘
(好拉 我承認我有點太誇張 哈哈~沒辦法我是個無藥可救的beach girl
)

因為到處都人山人海...所以我挑了個較邊緣地帶準備大晒一番囉 以免到時睡著口水流滿臉 bikini歪掉哈哈=P
(小叮嚀:有SPF的助晒劑不可少喔 有了美美的古銅肌膚也同時要保護皮膚喔)

很38的擦了今年流行的螢光糖果色 五個指頭不同色哈哈=P

Yayyy...擺脫了紐約的大雪和陰雨綿綿 夏威夷萬歲。

在海灘上曬太陽和玩耍了將近五個小時...接下來就是血拼和晚餐時間囉~
到時我會另外各別分享購物和美食篇
希望妳們喜歡我今天的遊記


祝大家新年快樂 開工順利
等我其他的遊記喔~你一定會根我一樣愛上 夏 威 夷!!!
Have a fantastic dayyyy!!!!
(haha 我很認真的在拍照和分享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推和讚喔♥親一個 muahh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