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第二天遊記終於來了...快給點掌聲 哈哈哈讓我繼續有動力寫續集阿(科科)
哎優  不是我偷懶 但這學期真是忙瘋了 加上從夏威夷回來後我就一直在重感冒~真的是很沒用(攤手)

好了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我今天的遊記吧
話說 因為主要是想來曬太陽+休息的...
所以每天起床都先好好的享用早餐 再
以spontaneous decision的形式來看心情決定去哪 然後一天一個行程就好 科科。

今天早上跑到Waikiki Beach衝浪一回 但因為浪不怎樣~ 小晒了一下就跑回飯店衝澡
然後就飢腸轆轆的到yelp美食有推薦的-餃子的王將 大吃一頓(細節等到時美食篇再一起介紹囉)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喔

然後就驅車前往我心目中的夢幻海灘&浮淺勝地 久仰大名的---恐龍灣(Hanauma Bay)拉!!!!

夏威夷的街道是不是怎麼看怎麼舒服~怎麼拍怎麼好看?!
從夏威夷市區開車到恐龍灣大約40分鐘
秉持著“吃飽就睡 睡飽就吃”的精神 睡一覺很快就到了


逆砍看 逆砍看...這是不是美的太不像話了???!

恐龍灣是由海水侵蝕的死火山口...後面就是著名趴睡的恐龍(?)本人 哈哈 因為我相機沒廣角所以照不出那壯觀的火山
但現場看真的跟照片完全不一樣...真的是令人非常震懾的美景

喔喔~那片小小的沙灘 就是令我嚮往不已 號稱“全美第一美”的海灘

門票才五元..購買完門票要入場前 還要先看一段要妳愛護這片沙灘 珊瑚礁及海中生物的影片

藍天 椰樹 海灘~歐歐歐歐 我等不及要投向妳懷抱了♥

來恐龍灣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享受超美的海灘之外~當然就是浮淺囉
不用擔心 這邊整套浮淺配備都可以租(一套好像USD.12?!)
(夏威夷天氣雖然好 但水可是冷的不得了~所以建議可以自備防寒淺水衣之類的喔)

我好忙喔~又要忙著租淺水配備 又要很38的照相哈哈哈

超超超超超興奮...準備要跳下去浮淺囉

雖然沒看到大海龜 但美麗的珊瑚礁和魚兒也讓我好感動喔~希望所有的遊客們可以一起維護愛護這人間仙境♥
浮淺完準備又要來曬太陽了 (haha妳煩不煩)

哎優...說到曬太陽 我可是達人(?) 哈哈一樣道具都沒少(得意)



嗯哼...手忙腳亂的迅速拍完照 就趕緊躺下才能晒的平均(叫我大師 哈哈哈)

曬太陽時怕無聊也不想浪費時間 還需要本雜誌
(我真的看得超入神的 科科)

正面晒完換背面((( 哈哈哈 是不是很想嘶吼...Leah妳到底有完沒完阿 =P


話說我很喜歡People出的時尚專刊...內容很棒 沒有太多廣告又很輕薄
晒個三小時剛好看完一本 是不是很會利用時間哈哈XDD


 ALOHA!!!!!!
恐龍灣的閉園時間是下午五點 所以別太晚去喔~我是下午12點到 待到了五點才走都還嫌不夠(哭)

話說恐龍灣的停車場也是美的像國家公園一樣


回市區沿路的風景也很值得下車拍照喔

那火山是不是太酷了?!!!

這個點也很棒..可以俯瞰整個夏威夷市區 超美超美超美美美(大叫!!!!)
回家路上到我最愛的Jamba Juice買了杯果汁冰沙



準備回市區享用晚餐囉~今天的遊記就在Jamba Juice劃下句點吧。
因為我累了哈哈...要趕快滾去睡了 明天還有早上8:30的課(大吼)...我學生耶 人家要睡到自然醒拉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奇怪看起來只是照片和流水帳..我莫名的也寫了快6小時 真的非常不專業(是說本來就不是專業的拉 哈哈哈哈)
呵呵 希望大家不會看我的藍天椰子樹和海灘照片看到煩...you know...this is all you can do in Hawaii!!!!!

下篇遊記來分享我的衝浪行程囉!!!
Keep tuned…more to come =D  I will be adding more dreamy photos of Hawaii
還沒加我Facebook的快來加我加我 這學期將會有很多在紐約好玩的事情喔 我都會第一時間在臉書同步喔(啾)
Sugar Cookie by Leah (直接點我喔)
See you sooon! Muah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