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去年9月才參加完紐約時尚週
還當了一整個星期的intern(((點這復習 2011 New York Fashion Week)
馬上2012秋冬NYFW又到了
紐約的時尚腳步真的有點太快..我都快有點follow不上了(((昏

今年沒空參與這項時尚盛事
但我每天都還是很認真的在做功課喔(推眼鏡)
除了每天必看的時尚聖經WWD-關心時尚業界的大小事情♥
還有各大style site 以及收看每個品牌的show..觀察潮流趨勢等等
每天還是忙到快連吃飯食間都沒有(笑)

今天就來分享些路人名人以及bloggers的街拍<3













(source: FASHIONOLOGIE/STYLE.COM)

恩 大家有看出我今天street snapshots的重點嗎??!
沒錯!!! 皮草和豹紋還是持續發燒(( 在紐約大家的穿搭是誇張了點我承認 哈哈哈
Well...總之 大家別害怕穿皮草和豹紋阿~趁現在台灣冷颼颼大家一起來趴哩一下♥
還有Denim(丹寧)也是永遠的經典..不管是襯衫還是褲子!! ♥

哎~目前還很努力的在學攝影和經營我美國的blog (哈哈 部落格名不ㄧ樣所以大家就不用費心尋找了)
(((阿阿阿...真是沒事找事做 已經7堂課了 還要做這做那...(其實是希望藉此爆瘦那樣..?!哈)
希望今年9月的NYFW我也可以ㄆㄞˊ著我的“大炮”(台灣味瞬間破表 哈哈哈) 在各大秀場外捕捉穿搭
去年因為是個小intern
沒跟知名部落客Rumi Neely和Chiara Ferragni還有我最愛的Olivia Palermo拍到照真的很桑心 (((大哭!!!)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NYFW的照片喔...stay tuned♥ MUAHHH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