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NYFW第三集了 呵呵~不知道大家有喜歡嗎?? (抓頭)

話說Leah在紐約時尚週很幸運的當著跟屁蟲 跟著我的攝影師跑遍了幾個大小秀
繼去年的intern經驗後...我告訴自己 有過經驗就好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阿
(((天知道 沒邀請函或不是工作人員根本是進不去這些秀的阿... (感動痛哭!!!)
大家都喜歡光鮮亮麗伸展台上runway各大品牌的最新作品沒錯 街頭或秀場外的street style也很吸引人
但back stage時尚秀的後台 大家更有興趣吧???! 還是其實只有我(科科...掩嘴)

我的攝影師叫Christine 是個嬌小性感時尚又冷豔女子((總是穿著高跟鞋趴趴走 還要扛著所有攝影配備 真的讓我超佩服
話說我門是在紐約街頭相遇 然後”她“跑來跟我搭訕(?)  問我願不願意讓她拍一些街拍相片
聊了ㄧ回兒...發現她是個專業fashion攝影師 而我"也"是個"很有心"(???) 想經營blog對攝影也很有興趣時尚學校的學生
所以一拍即合變成我美國blog的好趴呢 (((不得不再讚歎紐約真是個充滿surprise的城市 是不是♥

Anyway 廢話不多說..快來分享照片吧

先來分享Leah用自己破爛手機拍的照片(haha 硬要分享)
這也算是後台or runway一部份喔..大家平常看到的都是專業攝影師用超專業DSLR相機拍出美美的model或服裝
其實在各大小秀前10幾個小時甚至是一天 都是數百個工作人員辛苦地 一點一滴把一個空空的倉庫或是studio從零開始架設而來的
(((再次證明了fashion產業光鮮亮麗的背後 都有血淚心酸的故事的 (嘟嘴)



Academy of Arts show @ Lincoln Center 後台
這張照片真的好"後台"阿...haha 我再胡言亂語什麼
(想到去年還在跟這些衣服拼個你死我活..今年卻可以這麼幸運 真的用心的欣賞後台這些細節♥)







媽阿...這男model也太讓人臉紅心跳了 又高又壯又帥(((嗯哼..後面那個就不語置評 XDD

這個男model則是很有英倫風的憂鬱氣息...雖不是我的菜 但也太迷人了吧 awww♥

好了...花癡花癡的分享完後台花絮的照片來正經點看我很喜歡的runway照片吧

OMG...((((尖叫
這張是Geoffrey Mac Fall/Winter 2012 Show
不管是服裝的設計還是整體的styling...我都愛死了♥

Geoffrey Mac整個系列都是to die for...(((持續尖叫

我也很喜歡這張Moncler Fall/Winter 2012 show on ice
看完了整個秀...真的很想來ㄧ件Moncler耶♥
(之前已經分享過這場秀的video在Facebook上囉 大家看了嗎? 有沒有覺得很酷)

不知為何..Douglas Hannant這套讓我想到英國王妃Kate凱特
不得不說這場秀真的也是完美的令人嘖舌 滿地的楓葉直接帶出了2012 fall collection重點。

Tess Giberson Fall 2012

Michael Bastian Fall 2012 show...我愛死了這場秀♥

Behnaz Sarafpour Fall 2012 Presentation

Popluxe by Richie Rich show

All photos by Christine.

I feel super lucky to have had the chance to witness those shows and cool stuff♥ 我真的是個幸運女孩兒呢
呼~寫了好久(暈) 也挑出了我覺得最精華的ㄧ些照片 希望妳們有喜歡嘿
Goodbye, Fashion Week. See you in September!!!!

See you sooon...smooch
Love from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