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 每每看到這種設計師的手稿都會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大家是有種sneak peak偷窺的快感吧...哈哈哈 大家有同感嗎?
話說一看到這些兩三週前發表的圖片 就興奮的全部存下來想分享~拖到現在真的很愧疚((對自己愧疚阿..因為它門真的太美了♥

大家都知道著名的"紅底鞋"
但大家知道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長什麼樣子嗎?
為什麼是紅底鞋 不是綠底鞋或黃底鞋? 它到底有多久的歷史??

呵呵 雖然Leah本人尚未有此牌的鞋 但從很早以前他還沒在台灣這麼紅時候就默默關注了很久..一直是個死忠粉絲來著的阿♥
(((阿死衷粉絲怎麼沒有一雙?? 我是覺得齁..賺多少錢 看看自己的年紀身分地位~不要一昧的崇拜名牌 侯佩岑有ㄧ雙就一定也要來一雙XD

哎呀..離題了快來回歸正題
首先先來張Louboutin先生本尊照片乙張

今年是
Christian Louboutin進入鞋業和時裝業的第20週年
為了慶祝20週年
Louboutin推出了capsule(膠囊) collection 同時也發佈了好幾張設計手稿


膠囊系列最驚為天人的就是這顆跟真的膠囊造型ㄧ模一樣的包包 haha..是不是真的很佩服他頑皮又可愛的巧思呢??

這雙是這collection中我最喜歡的ㄧ雙 也算是這系列的主打(就是我首圖那手繪搞喔) ♥
          
這雙叫做bow bow bow...天阿 整雙就是性感與可愛結合的藝術品~Leah本身是個蝴蝶結狂阿..一看到這雙馬上尖叫
((( 然後默默的圖片存到電腦資料夾裡當純欣賞用..haha 畢竟這太不實穿 又很挑腳 腳和指頭美的人穿才撐的起來阿(嘆)

這雙也是我的愛阿..本身對任何東西有愛心 蝴蝶結 和LOVE都抗拒不了~ ((看得出來我如此的少女心嗎? 哈哈哈
我想慾望城市的凱莉也會喜歡這雙和小紅蝴蝶結那雙(哈)
如果以實際面來考慮的話..我會非常想入手這雙呢 感覺搭牛仔褲洋裝都好好看♥

這雙我本人是比較沒那麼大興趣 就跟大家分享囉。
          
呵呵 還沒看到實品圖片~但小桃紅就已經讓我抗拒不了拉♥



好了 分享完這些圖片大家有沒有跟我ㄧ樣熱血奔騰呢?? 哈哈

順道ㄧ題 Christian Louboutin最近還在跟YSL纏鬥打"紅底鞋"官司耶..由此可見Louboutin先生多在乎他的"正字標記"那樣 哈哈
但為什麼他如此的堅持紅色呢??
他說因為除了紅色 沒有一個顏色是不管在哪都討人歡心的 舉例來說在西方國家白色是歡樂的例如結婚 但在某些國家卻代表葬禮的死亡
但大家ㄧ想到紅色 就會直接聯想到歡愉 性感 陽光等ㄧ切正面事物(( 好像是耶..從來沒想過這 想想還真有道理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兒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Have a great weekend..stay warm♥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