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應該是去年11月底的文章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拖文狂耶
每次有什麼黑皮的聚會都暗暗在心裡告訴自己回家ㄧ定要馬上發文
跟妞兒們分享這些好嗨的派對...
然後就默默的遺忘這樣 哈哈哈:P
前幾天心血來潮在翻去年各大大小小party的照片
才發現我根本沒寫這個讓Leah嗨翻天的部落客聚會派對阿
~(((真是該打屁股

Leah很高興受邀參加這個紐約鞋子品牌Schutz的部落客派對
想當初收到邀請函時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
嚴格來說其實也不算是bloggers' party拉...
應該是說這品牌邀請了美國三位超紅的部落客設計高跟鞋
那晚就是Fashion Bloggers for Schutz鞋子發表派對
三位部落客分別是:
Sea of Shoes的Jane Aldridge

Cheyenne Meets Chanel的Shea Marie

還有Leah最最最愛的美國西岸部落客Aimee Song

話說那天Leah是下班衝過去的
想說週二大家應該都不會美到哪裡...
所以穿著打扮走樸實時尚風(自己講勒...
)
阿阿 沒想到ㄧ到party會場 馬上大後悔

眾星雲集就算了...不是明星的各個也是時尚部落客和名媛
大家都超級精心打扮!!!!
然後更莫名的是明明是時尚派對 哪來ㄧ堆的帥哥???!!

ㄧ進去馬上有小帥哥送上杯香檳
然後Leah就很狼狽的被拉到背板前拍照
超多人在看...我整個好~尷~尬~~~Arghhhhh

那天的派對是在Schutz的Madison Avenue上的旗艦店
整家店好漂亮好氣派

然後然後~~~(((尖叫))))
是三位bloggers在合照中!!!
左邊的Shea Marie和中間的Aimee我已經follow了好幾年了
從Leah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就開始發摟的偶像阿!!!!

Leah瞬間化身為小粉私
馬上衝去找Aimee拍照♥
超多人都在找她簽名拍照~
Leah臉皮超厚硬要跟Aimee大聊天

嗯哼~今晚的高潮要來囉
Aimee: Hello!! 你叫什麼名字??
Leah: OMGGGG...Aimee 我已經發摟你超久了,我真的好喜歡妳。喔對了~我叫做Leah♥
Aimee: 謝謝妳來跟我拍照。嗯哼~妳好面熟喔 我們ㄧ定有在哪裡見過面
Leah: Really??? 怎麼可能!(心中狂喜~)...(((ㄧ面遞上我的名片)))
Aimee: 喔~我就知道是妳。我知道Lipstick Catwalk阿...有在看妳的blog喔~很棒~
Leah: @#$%^&*......(已經高興到飛起來..神魂顛倒...言語無法控制了!!!)
然後接下來又跟漂亮的Aimee胡言亂語哈拉ㄧ堆...瘋狂的我就被我朋友"拖"走了...哈
總之~
高潮就是 我親眼目睹偶像,然後還變成了朋友~~~
天阿 我今晚已經足夠了!!!
以下就是被我拿來當作手機桌面好幾天和Aimee的合照♥

之後又跑去找超美麗的Shea Marie拍照
awww...她真是個sweetheart
又美又親切♥ 難怪會在美國那麼成功~真的是拍拍手

整個partyㄧ直有小帥哥上來幫忙添香檳~
搞得我後來整個人又茫又嗨
喝到整個臉都通紅...真的是超糗 哈哈:P
接下來合照的下ㄧ位我也蠻喜歡的部落客Chriselle
她人也很nice...但有點距離感
嗯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材太好的關係
Leah在ㄧ旁整個像個小矮人 哈哈哈

之後開始有些媒體找Leah拍照
喔喔喔~真的是讓我的虛榮心爆表了
(但ㄧ方面也很氣今天怎麼不穿更好看ㄧ點!!!氣氣氣~)

(感謝我的貼心密友好姊妹在旁邊幫我又是拿包包拿外套的又是側拍♥)

說實在的我超偏心
因為本身沒有很喜歡Sea of Shoes那部落客的長相
所以也沒有太喜歡她~
所以她設計的鞋子我竟然都跳過沒看到(驚)

Schutz大部份的鞋都很深得我心耶

開始逛起鞋來了!!!!
你看看~我說這派對上ㄧ堆帥哥不是亂掰的
這張照片後面竟然ㄧ個女的都沒有 哈哈
反倒是ㄧ群男子群聚??!!

Aimee真的好口愛喔~~(((阿阿 流口水中)))
整個就是大忽視旁邊的
Jane Aldridge

話說我原本以為那帥哥是Chrieselle的男友之類
那男的在旁邊保護至極 連要跟Chrieselle照個像都還要他同意
後來才熊熊想到她根本才剛新婚阿~哈哈哈
那個只是她的工作夥伴拉!!!

Aimee很敬業的穿上兩隻不同的鞋子
我真的很喜歡她設計的這兩款耶~不是我在說
(小粉私來著...
)

胡亂自拍中
突然發現後面那雙乳牛?(豹紋??)的鞋子好好看喔

呵呵~難得Leah會有這種自然又"有點"漂亮的照片
不然平時都傻笑的有點像弱智 哈哈哈哈XD

來點心得小感想好了
那天認識了好多紐約和美國各地的時尚部落客
看到大家對時尚充滿了熱誠和那種積極的態度
真的讓Leah更想努力加把勁兒好好的分享紐約這時尚之都的大小事
現在在紐約雖然有被小小注意到了
但全美國還是有好多好優秀的fashion bloggers值得我好好學習
當作我的榜樣
呵呵~講這些話聽起來似乎很cheesy...
但真的那天參加完派對心中似乎燃起了鬥志想要更努力好好加油 呵呵。


最後來迅速介紹ㄧ下今天的妝容和穿搭好了
其實Leah那天超後悔沒戴假睫毛...氣氣氣氣死拉!!!
但好險上下眼線都有畫 所以眼睛還算炯炯有神~(得意)
唇部的部份選擇了裸純色的唇膏
因為上衣是螢光橘色褲子也是比較複雜的圖騰

項鏈是搭配Leah非常喜歡的螢光粉紅粗項鏈
色調剛剛好搭配到我的橘色上衣
兩個顏色互相襯托是不是讓那天工作累的半死的Leah氣色都好了起來??! :)
有時候大膽嘗試珊瑚橘和螢光色系會讓妳顯得更活潑喔
妞兒們不妨嘗試看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拉
妞兒們喜不喜歡Leah發表這些party的文章呢??
我以後會試圖多發這類時尚派對文章
哎呀呀~蒐集圖片真的是ㄧ件超累人的事情阿


Have a great weekend loves♥

Much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