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幾百年沒寫網誌了 感覺好陌生喔...剛剛要登入連密碼都不記得了哈哈哈哈XDD
好喜歡在Facebook跟大家聊天分享有的沒的感覺...哈哈哈 希望網誌這邊不會荒廢了=P
話說...大家快點加我嘛~ Sugar Cookie by Leah (直接點我)))) like me like me!!!

今天跟姊妹去超有名的電影-美國情緣 裡的咖啡店Serendipity小聚
美國情緣裡其實出現了非常多紐約指標性的地標像Wollman Rink溜冰場 和超有歷史的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
這家Serendipity3 就是女主角最喜歡的餐廳喔!!
一直很喜歡這家店 它除了名氣很大(小小的店永遠擠滿了人~週末的排隊更是不得了) 觀光客必備景點之一嘛。
重點是很喜歡她門最著名的frozen hot chocolate~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配上我最愛的whipped creme...ahhhhh
然後整家店很可愛 連男生都抗拒不了....沒誇張 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瘋狂的在拍照哈哈=D

店的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沒有特別氣派 但可愛的櫥窗永遠都塞滿了娃娃
(ahh...上次比較可愛 是滿滿的Hello Kitty拉)

這是我今天帥氣+可愛+知性的穿搭(haha自以為)
皮褲是Topshop 上衣Zara 靴子依舊是怎麼走都不會累便宜又大碗的H&M
(是說朋友手機畫素不好..鞋子皮褲連成一體了拉)

店裡面一樓是長這樣...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一二樓都滿滿滿的
(((( 第一次來的朋友千萬不要坐二樓捏..超級不可愛的 哈哈=P

我覺得晚上來整間店會更可愛呦~我今天下午來..所以很多燈都沒打開 嗚嗚=(((

menu超大一本..看得眼花繚亂又急著想聊天))) 服務生應該都快氣死了 想說這些女人也太長舌了不敢快點餐

燈飾都超復古的♥ 還有好多可愛的裝飾 包女孩兒門拍照拍不完

awww...超級大愛心-->不知為何拍照有點cheap感覺哈哈 本人其實很可愛的 哈哈XDD

阿~是說今天跟朋友就是準備要來大聊天好好敘舊講八卦的((我只要跟姊妹聚會...沒有一次東西吃的完的 >___<
所以我們只各點杯飲料跟一盤薯條 (嗯哼..是說yelp了老半天 大家推薦來推薦去的都還是最有名的巧克力冰沙 哈)

哎~是說我今天長得有點奇怪...冬天的課搞得我壓力好大每天睡眠不足 臉超浮腫嗚嗚

有發現我今天哪裡看起來不太一樣嗎?=P


我很不美麗又粗魯的紅唇印 hahahaha
哈哈今天難得出來悠閒玩耍...又想順便呼應一下台灣的年節氣息)))什麼跟什麼??!
haha~很38的擦了大紅唇(羞~)

大家有機會到紐約玩的話別忘了有時間的話拜訪一下這間超口愛的咖啡店囉(menu東西超多 沙拉早午餐晚餐甜點都有♥)
Serendipity 3也接受訂位 通常排隊隊伍都很誇張~所以當然是先建議事前幾天打個電話預約囉。

店名:Serendipity 3
地址:225 E 60th St New York 10022 (Subway搭綠色6號線 走一個block就到了超近喔)
預約電話:(212)838 3531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年年有餘 步步高升
((( haha 再來個"百事可樂"...現在還流行嗎?? 哈哈哈哈 還是我已經老了...
下個禮拜要出遊喔...嘿嘿 去哪先賣個關子 到時每天再來update我的遊記囉♥(hopefully!!!)
HAPPY CNY♥
Stay warm and joyful!!!

Love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