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在Madison Ave.的Barneys入口的Gaga Monster

快12月了耶!!!美國人最重視的holiday season已經悄悄到來囉 YAY ♥
尤其是紐約這邊,已經處處瀰漫著聖誕節氣息了~走在第五大道上 還以為下個禮拜就是聖誕節(哈!)
但...嗯哼~我本人目前是摩拳擦掌在等待下週的Thanksgiving的black friday sale....woot woooot
省吃撿用肚子餓到都要翻滾三圈 不就是為了感恩節的大血拼嗎?哈哈哈

那holiday season又跟Gaga這個workshop有什麼關係?

因為這個季節大家都會瘋狂外出血拼...再加上Lady Gaga目前的火紅程度 勢必會吸引更多的人潮
Barneys跟女神卡卡聯手打造了這個workshop 販售一些聯名商品 甚麼希奇古怪的東西都有
屆時所有收入的25%將會捐給卡卡的慈善基金會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好囂張喔...還順便再度打歌 哈哈)。
不得不說 Barneys和Gaga這個又慈善又做生意的構想 真的是太厲害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有甚麼怪東西吧!

1.

A handmade chocolate skull from Gaga’s Workshop, $68 (手工巧克力哭魯頭 約台幣$2100)
我好喜歡這個呦
♥ 但價錢無法接受就是了(擦淚~)

2.

A Gaga-topped snow globe, $95 (ㄜ..這個我不會翻譯,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紀念品那顆球 倒過來裡面就會開始下雪!約台幣$2950)


3.

A claw Christmas stocking, $65. (很Gaga風格的爪子聖誕襪 約台幣$1900)



最後,由於我上篇才在說蕾絲有多紅

在這就附贈上一張我門親愛的Gaga經典的蕾絲裝....ㄜ~但這絕對是個no-no
她根本就是直接把bra和大內褲秀給眾人看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穿還蠻tacky的,好像深怕不夠暴露似的。
是話說當Gaga也蠻辛苦的,穿著打扮永遠都要這麼搞怪有創意卻又要兼具美感(哈!)
我想...這張蕾絲裝照片就是走到瓶頸的最佳代表 哈哈。



By the wayyy..
我最近迷上Pink Berry~我想沒有女生抗拒的了吧










那天的穿搭我很喜歡,有casual的感覺卻又淑女(自以為!哈)
毛衣是鮮艷的藍色拉,朋友家太昏暗所以顯得全身烏漆媽黑的哈哈。
紐約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所以我在外面加了個假毛皮背心 fur vest

人見人愛的fur vest也是在H&M買的...下次來分享~愛死了


斜肩寬鬆毛衣H&M/褲裙Express


話說最近開始會在我的人氣部落客好友-小閃那當guest blogger
大家也快去購物狂小姐(Little Miss Shopaholic)那邊給她好好支持一下!

Seeeeee you guys sooooon 
Muahhhhh(揮手~)


xo L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